close
去心園吃了當歸麵線,配上鬆餅。
這日常生活如此平易,卻是個要離開的證據。
明明是下午五點沒什麼人的心園,回憶卻自動播放。

有個景象:喧嘩的中午時分,每個人都在找位子,是大二還大三?那時候說的話不論是白目的無用的現在想起來都好重要,暗暗的學生餐廳和陳小因的減肥暨省錢大作戰(喝免費的湯和二十五塊的菜之類的),大晴和毛毛每天談論的八卦還是化妝,小金光的煩惱呢喃,小金門吃很慢、卡克不時的笑點。。。

如果缺少了這些,不知道我還擁有什麼?

  (小大一)



(陳小因請不要怪我把這張照片放上去XD)


(我這張臉有夠醜)大三了



(這張我覺得我好糙老)

青春啊青春,你是個可惡的東西,讓人懷念讓人成長,卻又無法讓人停止咀嚼;你像毒品讓人精力盡失卻又無法克制對你的想念。

大一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熟成這樣,開學第一個禮拜大家都以為我們認識,寫交換日記還打架(荒唐史),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又哭又笑的。

啦啦隊身體痛心也痛,有些事情真的是需要學習的,包括走出去,如果沒有那件事也不會有現在的我對吧



和大學一定要的宿營啊。



(哇發現毛毛從以前就很正)



(太青澀的照片我不忍看,凃之堯為什麼你可以以前就長那麼正,一直正到底太過份。)

大二 宿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勇氣當小隊輔,不過真的超好玩!!



(看到這裡真是歷歷如目啊 我好後悔有眼鏡小紅時期)

然後就是在這一年加入了基金會,這是第一場參加的基金會活動。
(請看很多人的熟臉孔,挖在當兵快出關的春其、阿梁、陳蒔、子暉(倒是沒什麼變)、天成、小李、還有頭髮比較多的上官(?))



(哇這張還有還未畢業前的辛怡、我覺得和現在不太像的秉瑜、跟現在也不太一樣的曉薇)

大二是非常忙碌的一年,二十七學分還要重修,基金會的編輯加上親善大使
(挑戰自己極限的一種方式嗎?)


古巴的趕稿、南斯拉夫的難產和開始小酌的基金會傳統(我真的要謝謝永遠的南斯拉夫小組(春其、韻竹、柏樺、鈺瀅、和喜歡吃布朗尼的小樂),要容忍這個主編的任性和麻煩和無知(陳韻竹小姐都快被可怕的大事記和地圖用到崩潰),不過每一次我們都很期待開會,因為開會之後就會跑去喝酒XDDDDD)

所以就開始我的基金會康樂股長生涯
每次開會之前我都會先找好店XD


(我們很乖桌上是茶(誤))



我真的覺得酒茶飯飽之後真的會建立一種集體情感,沙龍不只存在在辯論場所,也存在在酒酣耳熱之際。
(拍攝:波妞哥)




我覺得跟這樣的一群人一起共事,真的會得到很多不同的能量,來自不同階層不同領域的人,有共同目標、想法,然後一起實現一些什麼,真的很難得。

(就像我永遠不會忘記早上八點我們跑去環保署前抗議蘇花高興建的那股熱誠,
好像跟他們在一起就會有   勇氣。)

也永遠不會忘記活動組夾了多少手冊、不會忘記被我記住名字的每個民眾的笑容,那是微小卻重要的事物,因為服務他人一旦失去些微的熱忱便很容易流於形式、失去溫度,微笑也會變成硬裝的。

-----
小金光說從他一認識我開始我就沒停過,的確我的生活像陀螺一直轉動哈哈。

所以暑假又跑去屏東山上帶小朋友,下來之後又帶補習班小朋友。。。

(隔年去土耳其又帶小朋友XD)→也太有緣了吧




(大一~大二 兩年)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hsu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