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 tizzy bac jelly beans 旺福


聽了蘇打綠 黃立行 許慧欣還有可愛的李玖哲

人生還有什麼好不滿意的?

哇咧 是說星期五要去luxy嗎?第一次去耶!到底是什麼呢?

去看看的,哈,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有點害怕。


)我沒有衣服耶!怎麼辦啊!(

接下來就是跨年了。我的綺貞啊 我終於可以看到你了。

不過信義區整個會塞爆吧!還要去保羅家嗎?

下禮拜我們這組整個很閒。

元旦放假

2.5上課

3聽說有人想翹

4雪霞放我們假。

ㄟ小柚你要來對吧!我愛你啦!帶你去好玩ㄉ。

找到積極面向的我,要迎接新人生啦!

龍應台基金會 圖書館打工?中高級學分班?

加油啊 艾洛依絲 充實!

當然法文要用好!加油!alle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hsu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