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別再來我的世界。

我需要一點絕對,一些時間,還有一些可以讓生活後退的空間。

無法接受這樣無盡的翻滾潮水,永無,令我退縮的空間。

只想要安定 這樣的生活。

已經選擇  我不可能再因為幾句話語,變了。

要斷,我要斷的乾脆乾淨。

對不起我就是這樣果斷這樣無情,之間,只能當朋友了。


因為被嚇怕了,無法這樣接受,以非常不間接的方式走入生活,

那種方式接近魯莽,無法那麼快的親暱。

因為這樣 所以覺得不舒服。

不要再來我生活作祟了好嗎 

我只想這樣簡單的聽著歌 看著書。


別再來。

否則我會說 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hsu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