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樣 是因為有某個大頭學長有天打錯了...呵

2007快樂,親愛的,你們

那天真的好感動喔。雖然我一直在不恰當的時間感性。

我們在保羅家(真的非常謝謝保羅和保羅媽媽)吃了高級料理,一直涮肉,還演戲,開記者會和分手擂台,

玩怎麼樣都玩不完掉進羅生門裡的uno,

真的好飽好飽喔,

那"非常"光碟真的不能洩漏出去,不然我們就不用在法文系生存下去了,

一直切不到正題的大晴和毛毛和一直想要拉回正題卻無能為力的保羅,還有一直笑的我們,

分手擂台之一直吵一直吵,就算是真的分手擂台也沒吵那麼兇吧!

一直吃蝦子和肉,再加上昨天的羊肉爐我快肥死了,(天啊昨天羊肉都是吃最肥的部份ㄝ)

你想,那鍋火鍋的厚油都游到我身上的小胃裡了,你真的確定我這三天還可以吃東西嗎?

還有常常跟我們家巧克力一樣過動的kiki,你真的讓我想到牠喔~

當我們跨到2007年時,你們給的熱情擁抱,真的讓我覺得好棒喔。

(滿滿為了來這裡,還要一個人在漆黑的夜裡,漆黑的計程車內和司機兩個人過跨年...好可憐啦)_

有你們真好,好開心的大學生活,因為有你們,好快樂的新年,也全都是因為有你們。

我相信你們也同樣感動的不知如何是好吧 那天都好快樂好快樂,像夢一樣呢,笑點一直爆一直爆。

因為我沒有這樣的經驗,所以才更感性啊 不好意思

跨年接到家媽湘鈴的簡訊、大頭冠德、steve還有小金光不知道在哪的擴大新年快樂~你ㄉ聲音好大聲 這樣感覺好棒

還有亭瑩和reihua,還有妹妹說她很空虛的一個人在電視機前面喊新年快樂,

還有當然要跟媽媽說啦




給我愛的朋友家人們,現在真的好喜歡你們喔

你們都像那天的仙女棒一樣煙火閃爍,亮晶晶的燦爛著。

加分加分!

(謹將這篇網誌 獻給 保羅 毛毛 大晴 點點 直美 夏農 luc 滿滿)
謝謝你們讓我有那麼快樂的回憶

天啊 真感性

p.s 女人聊化妝品真可怕 大晴和點點意外是油頭同好?!聊手相 我真的是富貴命啊

我只要充實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hsu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