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日和)(青年旅館)法國巴黎胡士托旅館(下)woodstock hostel之遇到裸男不驚慌

Photo by April Chu@ Woodstock hostel,Paris.

我很喜歡他的衛浴設備,在每層樓都有一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房間裡也有簡易的洗手台,但沒有電梯比較不方便,我住在四樓扛著行李上去,不過採光很好有小閣樓的感覺。整棟樓的色彩鮮豔,地板採用原木材質,自然隨性的風格讓人感覺自由。

那天的室友是兩個很高的德國女生,還有個台灣女生Cindi,不過住與陌生人合住的青年旅館還是要小心錢財因為Cindi隔天早上發現包包裡的錢不翼而飛,去YH還是要把重要物品保管好比較保險。

我要來說裸男的故事了


青年旅館大都是上下鋪,那天我睡上鋪,睡前我把在巴黎剛買的迪士尼浴巾放在床頭的欄杆上掛著,室友很多人都還出去狂歡還沒回來我們就先睡了,隔天早上朦朦朧朧之中忽然有人拉我的浴巾,一個人旅行怎麼會有人拉我的浴巾?
Cindi睡我的旁邊那時候他還在熟睡中,到底是誰拉的?誰要偷我的浴巾?在浴巾被拉走的前一秒我緊急拉住了它還大叫你誰啊?你為甚麼拉我浴巾,我往下看竟然是個沒有穿衣服看來全身都是毛的男生,我被床擋住沒有看得很清楚,但住在對床的女生大叫:

 

誰誰誰 WHY YOU ARE ALL NAKED???

 

我們那間是女生房並不是MIX ROOM,那這個男生從哪來的?原來我樓下的美國女室友還沒睡醒(他好像玩得太累連剛剛發生的騷動都沒有驚醒他。)就是她帶他進來的,噢我開始回想看看昨天晚上有沒有做些發生地震的夢了,想不太起來,但我覺得是我睡得太熟

最好笑的是那個男生慌慌張張的,拉我浴巾應該是想遮住他的身體,但沒想到被全部的女生關注直視造成一陣騷動,真的是尷尬到不行他竟然說了個很爛的理由:

 

對不起我走錯房間了。

 

 

 

就急急忙忙的穿了衣服跑出門。



哈哈哈哈我和Cindi都快笑死了。

arrow
arrow

    aprilhsu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