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寒假去了兩個小地方,很巧的是一個在山裡一個在海邊。




墾丁似乎應該夏天去,冬天冷颼颼的好淒涼,

是誰說墾丁天氣晴的?

不過有種淡季的閒適。

人潮不多,但店家述說了一些墾丁不再繁榮的話語。

墾丁大街讓我想起"墾丁大街是墾丁的毒瘤"這句話

人們在歡樂的同時是不是該想起那些海、那座山,是否正在難過的"接受"污染?

下面這張圖,旁邊沒拍到的就是核能發電廠...





墾丁讓人懶洋洋的。

我計畫在這裡養老(笑)

雖然我不會衝浪,可是我好喜歡海。

海的浪花怎麼看都不厭倦。

時光都藏在浪花裡了。


------------------------

總覺得我好像一直在找養老地點。

不過有人可以跟我一起找真好。

我們一起瘋瘋癲癲的一路玩笑,前幾天才真正開始計畫路線,是要坐火車好呢 還是騎腳踏車好呢?

意外的都有一些收穫。

旅伴很重要。

也許路上的風景不一定是最美,可是有對的人一起同行一切都變的美好。





(耶耶耶 這是我的夥伴兼老朋友佳芝 單身 高雄人 有意者請速洽網誌主人)

 

車埕是個小城 在集集線的最後一站,要不是媽媽一直說想去,我們也不會有機會看到這純樸小城的美景。

我無法形容我心中的震憾,因為那簡直就如淵明寫下的桃花源。門戶不封,宵小不入。

小小的街道從1數到750大概就走的完,下著小雨沒什麼人,倒是有很多狗,和一間在當地算大型建築物的派出所,

我們猜想這裡如果發生殺人案應該會成為百年來的大事吧,還想說這裡的警察一定很閒。

我們一直嚷著養老養老,還怕吵到正在睡午覺的住戶們。

話說早上7點半就出發的我們,沒吃什麼東西,但是這裡的便當真的好美味喔。

老闆也非常的親切,還問我們說這種天氣吃冰不冷嗎?(冰是水里的特產,不管 一定要吃的啊)

隨處走動的小狗也肥的很可愛。



如果這裡的地不貴的話,我賺夠錢就要住這裡。

(是誰說要在墾丁養老的 是誰啊)

-----------------------------------
我可以偷偷說這是京都嗎?

我可以說自己去過京都嗎?












這裡是台灣。

可是台灣,你知道嗎?她好漂亮。


(所以我們不要破壞他好嗎?)




我不喜歡檳榔樹。可是這裡到處都是。

--------------
p.s

重點本來是集集。可是我們覺得集集經過商業活動過度繁盛之後,反而沒有那麼美了。

自然是我們最大的資源。



偶然經過的古董車。




古意的車埕車站。


希望這朵花可以永遠綻放。



車埕je t'aime.


-----

感謝查時刻表與忍受我一路瘋狂舉動的佳芝

可是他沒有演色戒。

她只是個普通的孩子,未來要當護士,(恐怖喔 我怕血)

謝謝她讓我有個完美的vacances.



感謝車埕大飯店的老闆與電視機。

感謝台灣那麼美的地方沒有被破壞。希望不要有人破壞她。

請大家好好愛惜她 我說真的。

還要謝謝台鐵,一路上都蠻準時的。

還要感謝台南該死的風 讓我一回高雄就發燒。


最後謝謝我的相機 我都不知道畫質可以那麼好耶。canon是好貨。


謝謝。





---------------

下一站 是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hsu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