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日光住的民宿是一對日本老闆和泰國太太開的民宿,夫婦倆非常熱情,

IMG_3074.JPG

吸引了非常多泰國人來到日光都住這裡,民宿老闆之前在附近的飯店工作,覺得自己可以做看看民宿業,

但又不想太像青年旅館性質,所以房間設計全部都是雙人房,讓空間保持安靜和有個人空間。
 
所以像我一樣的單身旅客,他們覺得收我太高的費用,於是贈送了我一餐好吃的早餐。
民宿是一般民房改建的,因此附近都是住宅區,日光晚上很多餐廳都沒有開,因此老闆推薦了我一家好吃的拉麵店,就在公路旁邊。
 
IMG_3062.JPG
 
“這裡晚上會有鹿的聲音,有時候還會有猴子,請不要在意喔”老闆這麼一說害我很想聽到動物的聲音,可惜沒有聽見。
我們聊了非常多關於青年旅館和客人的事情,他分析說來日光的旅客大多住一兩天,除非是真的很喜歡登山的客人才會住比較久時間,
他們雖然親切但也不是那麼喜歡熱鬧的類型,所以有時候客人會比較少互動,也許這就是一體兩面,如果都是背包房就很容易吵。
 
公共空間和衛浴都非常乾淨,雙人房房間還有電視和熱水壺 吹風機可供使用。
早上用完餐竟然還獲得了一次免費的便車,老闆載我到東照宮,真的非常貼心。
 
IMG_3059.JPG
雙人房房間。
IMG_3067.JPG
 
IMG_3068.JPG
 
IMG_3071.JPG
 
極好吃的早餐,原價八百日幣。
簡單的魚料理配上味增湯。
 
預訂及房間介紹網頁:http://www.staynikko.com/english/
交通:東武日光車站旁走路七分鐘
 
arrow
arrow

    aprilhsu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