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都好的

依然

穿梭大街小巷 跟喜歡的朋友們吃飯

好吃的食物是慰藉

台北下雨。

看了某ㄍ女孩的網誌

開始想回到穿著短袖的夏天

我想是她太瘦所導致的

網誌雖然色 但是酷

我寫不出來。


生活是溫和 有時回不到那麼熱情 有勁的夏天了


快快快 太陽快出來

我等著穿上短袖





(回高雄就好啦 你說 )




恩 春假 。


你快來。


不過要等稿寫完。


-------------


買了一雙黑色鞋 你知道我有多開心

這禮拜日要去動物園打工 不要下雨




我要當陽光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hsu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