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人生中 很重要的一天。

跟大家一起打架(?)(練啦啦甩翻)

然後


我就撞到converse鞋跟了

終於了解到什麼叫血盆大口 我進到洗手間嚇了一跳

好怕自己牙齒掉

我的嘴巴腫的要人命

他們叫我安潔莉娜裘莉

血滿嘴都是 分不清是鼻血還是嘴巴



我想明天我要戴口罩上課了

還有不能吃辣的 鹹的


有史以來受最多傷的一天 

我去照個x光好了

(輔大牙醫好好玩 不過也太親切 把我當小學生...不用掛號費耶 有種賺到感)


可以正大光明吃冰了








今天就讓我任性一下嘛




為什麼沒有練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hsu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