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由於女性荷爾蒙分泌的因素,我變得比較容易易怒。

雖然不會對人發脾氣,但是總覺得對某些東西會想發脾氣,然後就耍任性。

雖然不會生氣但會有點不爽的樣子,不想應付我不想敷衍的事與人,會在心裡嘀咕、碎碎念,然後可能就不知不覺的表現出

來。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感覺到,但我自己知道有時候就是會有些點會爆、會生氣。

只是我盡量努力控制。

朋友們對不起,要忍受一些些。

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想傷害你們,其實應該沒傷到,但以防萬一還是先說抱歉。

désolé.

pardon.

ごめんあ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hsu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