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文藝的看了很多電影

(我本來就很文藝,是怎樣,來打我啊)

學校在放世界名片大展,9部裡面看了5部。

彩虹老人院(柴崎幸 小田切讓) 

跟蹤(頂尖對決的導演拍的處女作)

百萬殺人遊戲(到底是誰說像大逃殺的?!那裡像啊)

愛情是狗娘(聽說男主角很有名,這部戲有crash衝擊效應的味道,真的很好看,雖然很長)

綁架門口狗(看這部的時候我和同學抱了啤酒進去,一出來五個人臉都是紅的)

想看詳細介紹請至輔大電影社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fjumovie

接下來是讓我們忙翻的金馬影展

我們想看很多片,但該死的是期中考卡在那裡,想看的片都不能看,所以最後我們只能看兩部

是權力喜劇 和 琳達琳達。時間有限下次再詳述。

巴黎我愛你好像大家很推薦,音樂也很好聽,上次發狂找很多法國音樂來聽。

最近忙的事:
去夜唱遇到以前在圖書館念書旁邊的男生,也讀輔大,真是白爛的太巧~!!到底是誰發明夜唱這種東西的啊?快累死了。
制服pa不好玩,對他失望了。
看電影(只要你晚上打來,我都不能接,之前都在看電影)
期中考快到了(媽媽你放心,我有在念書,我們是認真的大學生,在打這篇網誌之後的半個小時,我和同學約好要去文圖看書(文圖是圖書館啦))

國家有我們真有希望。


(最近都跟動物有關 斑馬 狗 貓 豬 熊 還有嗎?)←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hsu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