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的很開心,也許是笑的次數以及頻率多了。
風吹了,很順很好。

也許沒有你也不會怎樣

即使我今天看到你,也只是像朋友一樣問你有沒有上。
其實我是想讓你看到我今天所做的改變。
同學說....這個字眼的時候,我顫動了一下。
因為曾經跟你說過的 許許多多的字
現在又在腦中浮現。

還是當朋友就好,好朋友就好。
(my favorite person is just shine,kind.
not aspecially non-ordinary.)

謝謝Mango幫我用頭髮
讓我今天心情很愉快。
跟你們一起大笑的時間不多了。
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hsu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